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海南陵水县新村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西安凌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委托,拟对陵水县新村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采购编号:XALH-2018-002。

  二、采购项目名称:陵水县新村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

  三、采购数量:1项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人民币863100元。

  五、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服务详细内容、要求及执行标准:详见“用户需求”部分。

  (2)投标人必须对项目进行整体响应,不允许仅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响应。

  (3)本项目属于政府采购项目。

  六、投标人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复印件.原件核验);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7年任意一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或近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原件核验);

  (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7年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原件核验);

  (4)投标人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应设有海南分公司作为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需提供海南分公司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在陵水设有长期固定的办公场所(如为自有需提供房产证复印件,如为租赁需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原件核验)

  (5)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原件核验);

  (6)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报告复核人及审核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建筑工程注册造价师证书。(提供证书及2017年8月-2018年2月的在本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原件核验);

  (7)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8)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1个投资额在14000万元以上的市政工程全过程跟踪造价服务业绩,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咨询服务能力。

  (9)投标人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其中内容含项目名称、项目地址、派驻的项目班子关键岗位人员等投标项目信息(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8年04月24日至2018年04月26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海口市五指山路15号福隆公寓101房。

  (3)售价:人民币100元/份(文件售后不退)。

  (4)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现场核查原件,收加盖公章复印件):项目负责人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八、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4月28日09: 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文件拒不接收。

  (2)谈判时间:2018年04月28日 09:30(北京时间)。

  (3)谈判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3号开标室。

  (4)采购信息及结果请查询: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九、采购机构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西安凌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海南分公司地址:海口市五指山路15号福隆公寓101房

  (3)联系人:黎明

  (4)电话:13034912776

  (5)传真:0898-65237980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