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内江市第三水厂(一期)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第一章 比选公告

  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 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比选,兹公开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

  一、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项目名称:内江市第三水厂(一期)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

  2.建设地点:内江市邓家坝片区四合乡旗子山

  3.建设规模:一期工程新建10万净水厂一座,配套建设30万m³/d取水泵房及原水输水管道。4.投资金额:暂按2.4亿元(最终以经审计的竣工结算价为准)

  5.比选范围: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

  6.标段划分:本次比选划分为 1 个标段。

  二、资金来源

  银行贷款、企业自筹

  三、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工程造价咨询 甲 级资质,省外企业已办理《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外造价咨询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2.2015年1月以来具有1个投资额在 20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 工程造价咨询业绩。

  3.比选申请人未处于被暂停或取消投选资格期间。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符合公告要求、有意愿参与的单位请于2018年 4 月24日至2018年 4 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下列证件报名购买比选文件: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上证件收原件;

  (2)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造价咨询资质证书副本、《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造价咨询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省外企业),以上证件验原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

  2.购买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29号沙河二期7栋28楼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比选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4.比选人 不提供 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五、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5 月 3 日 13 时 30 分,地点为 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29号沙河二期7栋28楼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发布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路240号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蒋先生

  电 话:0832-2050916

  招标代理机构: 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29号沙河二期7栋28楼

  联系人:杨女士

  电 话:028-86094188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