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广丰区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九仙湖流域水环境治理第四标段项目设计制作采购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8-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法定委托,江西浩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上饶市广丰区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根据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就九仙湖流域水环境治理第四标段项目(生态系统、AR系统、综合控制系统)设计制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HHZFCG-2018-006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采购项目内容:九仙湖流域水环境治理第四标段项目(生态系统、AR系统、综合控制系统)设计制作

项目名称

型号及要求

单位

数量

采购预算(元)

九仙湖流域水环境治理第四标段项目(生态系统、AR系统、综合控制系统)设计制作

详见技术

参数要求

1

1950000元

  注:报价应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所需的材料(含辅材)、设计制作、运输、装卸、安装、基础、保险、税收、后续保修服务等一切费用。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3、法人委托书原件(法人参加无需提供)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必须是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办理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

  2、以上证件开标时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五、投标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4月27日 23:59前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8年5月14日14:30

  投标文件停止接收时间:2018年5月14日15:00

  【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将导致投标无效。】

  纸质投标文件及CA数字证书接收人:周先生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5月14日15:00【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CA数字证书及纸质投标文件出席开标会,并在开标时间前递交】。

  开标地点:广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广丰区房管局大楼九楼)

  七、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凡领取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如对招标文件存有疑问,请在开标截止日期前三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

  八、其他说明

  1、凡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项目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采购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详细了解);

  2、本项目采购公告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宜均在相关网站发布,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

  采购单位联系人: 李先生

  地址:上饶市广丰区行政服务中心

  电话:13807933561

  代理机构联系人:周先生

  地址: 广丰区芦林创和王府小区

  电话:1570793896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