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西北海大道西延线(昆明路至海景大道)改造-大墩海污水泵站工程施工招标控制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

  北海大道西延线(昆明路至海景大道)改造工程—大墩海污水泵站工程施工招标的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玖佰柒拾陆万壹仟捌佰柒拾玖元贰角肆分(¥9761879.24),请各投标单位通过登陆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系统(http://www.bhsggzy.cn/gxbhhy)进行网上下载。

  注:北海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的评审范围:北海大道西延线(昆明路至海景大道)改造工程—大墩海污水泵站附属建筑工程和北海大道西延线(昆明路至海景大道)改造—大墩海污水泵站市政配套工程。

  不列入财政评审的范围:北海大道西延线(昆明路至海景大道)改造—大墩海污水泵站(设备部分)。

  特此公告

  招标人:北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章)

  2018年04月24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