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恩施市第三水厂扩建项目原水管道应急抢险工程暂估价材料(管道)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恩施星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湖北渝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依据采购单位提供的采购方式函,拟就恩施市第三水厂扩建项目原水管道应急抢险工程(原暂估价材料)采购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供应商,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恩施市第三水厂扩建项目原水管道应急抢险工程(原暂估价材料)采购

  二、项目编号:ESXCZB18006

  三、招标内容:恩施市第三水厂扩建项目原水管道应急抢险工程(原暂估价材料)采购,详细参数见招标文件。

  四、项目预算:约283万元。

  五、合格供应商条件: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应经营范围【须提供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单位只须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3、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生产能力并提供相应产品服务的制造商或经销商。

  4、投标产品制造商须具有卫生部门签发的卫生许可证;经销商投标的,须具有制造商对本产品的唯一授权书;

  5、投标产品具有质量监督部门出具的质量检测证书(报告书);

  6、供应商近两年内(自投标截止时间前推24个月)类似项目的实施业绩;

  7、供应商近年无亏损,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以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2015年、2016年),不得亏损;

  8、信誉要求:①供应商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属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近两年《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注:查询函时间须是本项目发布公告之日起,方可有效)②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和列入黑名单;

  9、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及此意见的补充通知(恩施州人社发【2017】35号)规定,本项目供应商到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截止时,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供应商应作出承诺,否则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10、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按以下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万捌仟元整(¥28000 .00);

  交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八、招标公告媒体:

  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es.eszggzy.cn/esweb/)

  九、招标文件领取:请供应商于2018年4月24日至2018年4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13:30-16:30时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等证件的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到恩施市民之家四楼政务服务大厅招标文件出售处购买招标文件,逾期概不受理。

  十、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十一、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与地点:2018年5月14日13时30分---14时00分(恩施市金桂大道98号市民之家四楼409开标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二、开标时间与地点:2018年5月14日14时00分(恩施市金桂大道98号市民之家四楼409开标室)。

  十三、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渝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15629222666

  招标代理机构:恩施星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718-8236402

  地址:恩施市金桂大道恩施国际服装城2号楼

  恩施星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