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卷烟厂污水处理系统在线检测仪器仪表维保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开标日期:2018年05月16日

  招标编号:GZ1804132-WSCLXT

  1、甘肃省招标中心受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卷烟厂委托,项目资金已落实并具备招标条件,现就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卷烟厂污水处理系统在线检测仪器仪表维保项目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包号

服务内容

备注

1

污水处理系统在线检测仪器仪表验收

2

污水处理系统在线检测仪器仪表维保

投标方案按年度维保价格进行报价,招标有效期两年,合同一

年一签。

  2、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招标项目投标;

  2.2提供有效期内的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4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5投标人近三年无因违约、不恰当履约等引起的仲裁和诉讼不良记录,投标人必须对此进行承诺,并提供承诺书。

  2.6提供由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原件须装入投标文件正本;若提供的告知函为打印件,告知函中二维码须具备查询功能。

  2.7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变责任主体;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2018年04月24日起至2018年04月28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下同)在甘肃省招标中心(兰州高新开发区飞雁街118号)项目六处购买招标文件,标书费伍佰元整,售后不退。(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函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有效期内的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由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投标人项目负责人的社保缴交证明等报名资料复印件一份)

  4、投标文件都应附有人民币贰仟元整的投标保证金,并于2018年05月16日(星期三)上午9:30 前递交到开标地点。对于迟交的投标书将不予接受。

  5、兹定于2018年05月16日(星期三)上午9:30在甘肃省招标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7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人: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卷烟厂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

  详细地址:兰州高新开发区飞雁街118号

  邮政编码: 730010

  电 话: 0931-2909763

  传 真: 0931-2909763

  联 系 人:宋晨

  户 名:甘肃省招标中心

  账 号: 011540122000001194

  开 户 行:兰州农商银行高新开发支行营业部

  行 号: 314821010019

  注:电汇时请在摘要栏中备注招标编号

  E-mail:pan8473@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