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内蒙古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纯碱厂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等分离移交改造可研编制招标

发布时间:2018-4-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概况

  根据阿拉善盟国有企业职工家属“三供一业”供热分离移交指导标准(阿国资办【2017】32号文件),并考虑到乾源小区已投入运行二十几年,各项设施均已老化,近年也未进行大的维修改造,超过了十五年使用要求,达不到移交技术与使用标准,需整体对小区二次热力供应管网、供水管网进行更新改造可行性研究。

  二、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ZYJLTBJ2018-Z005

  2、招标内容:(1)供热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2)供水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具有工程咨询乙级(含)以上资质

  四 比价文件出售时间、地点及开标时间、地点

  4.1比价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比价文件于2018年4月25日起在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招标办公室(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经济开发区中盐综合科技楼8101室)发售。潜在参标单位可亲自或委托代理人直接到发标地点领取,亦可将本公司资质发送至2813405126@qq.com邮箱(邮件名称写明参标单位名称、参加项目编号;邮件内容包括单位资质及联系人联系方式),我公司登记后负责发放电子比价文件。

  4.2 截止标书售卖时间:2017年5月2日14:00(北京时间)

  4.3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5月2日14:00点(北京时间),投标地点: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经济开发区中盐综合科技楼8209会议室。

  4.4 比价时间:2017年5月2日14:00点(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经济开发区中盐综合科技楼8209会议室。

  凡对本比价项目提出的询问,请与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招标办联系。

  联系人: 张萍

  电 话: 0483-8182593

  E-mail:2813405126@qq.com

  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