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惠民项目锅炉给水泵、疏水泵和凝结水泵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编号:

  ZB201804-HBERB01

  二、项目概况

  1、惠民项目(简称)

  (1)项目全称:惠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给水泵、疏水泵和凝结水泵采购

  (2)项目位置: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孙武街惠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

  三、招标范围

  1、 惠民项目(简称)

  (1)工程规模:本工程为新建项目,一期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配置2×3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1×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焚烧线年运行不小于8000小时。

  (2)招标范围:

  (3) 本次招标范围为:3台锅炉给水泵,2台疏水泵、2台凝结水泵。

  (4) 主要技术参数:

  具体信息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招标范围说明:包括但不限于设计、选型、制造、采购、运输、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消缺、性能验证、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一揽子工作。

  注: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四、投标须知

  1、招标方式:国内招标采购。

  2、招标人名称: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3、招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徐非 010-85236007 281645881@qq.com。

  4、交货时间:2018年12月(预计)

  5、具体技术要求:按照招标文件要求。

  6、评标方法:综合评标法。

  7、开标时间:2018年5月31日下午13时30分。

  8、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凯富大厦8层大会议室。

  9、招标联系人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环保科技楼218室。(徐非)

  10、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4月25日~2018年5月4日。

  11、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时间:2018年5月4日~2018年5月7日。

  12、投标人“采用有限数量制”:投标人“采用有限数量制”:合格单位不足7家全部邀请,超过7家取资格审核排名前7的申请人。

  13、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公司网站(http://www.bmei.com/)。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14、上述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备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备同类、类似项目的供货服务经验;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5)参加招投标活动2年内没有相关违法或者违法嫌疑记录。

  2、在购买标书时须向招标人提供以下材料(加盖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近3年有3个相应或类似业绩合同或者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4)提供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证明(或承诺)文件;

  (5)提供中标后不得转包的承诺文件;

  (6)投标申请函。

  六、投标费用

  1、 招标文件每套购置费500元,售后不退;

  2、相关费用的缴纳,请使用投标公司的基本账号转账。

  3、附件: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账号(公司网站(http://www.bmei.com/)下载)。

  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5日

  相关附件: 惠民项目锅炉给水泵、疏水泵和凝结水泵采购招标公告.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