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青海格尔木市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二期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格尔木市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二期工程设计项目已由海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西发改环【2017】62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地方配套及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出资比例为 2:8,招标人为格尔木市污水处理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青海省格尔木市污水处理厂厂区北部

  2.2建设规模:新增日处理再生水7.7万吨,铺设再生水管网54.6公里(次氯酸钠消毒设备间一座、次氯酸钠消毒配套设备二套、清水池两座、输配送管线54.6公里)。

  2.3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后45天。

  2.4招标范围:初步施工图设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须近三年(2015年至今)具有类似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19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格尔木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中心网(http://221.207.6.20:81)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报名、招标文件领取、答疑、补遗领取业务均在网上进行)。

  说明:企业进行获取招标文件前需办理“青海CA数字证书”,完善“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信息库内相关资料,方可进行网上操作。

  (1)完善企业信息库流程:登陆青海省招标投标网,在电子招投标专区进行注册,完善企业诚信库信息并提交审核。(联系人:李丹,电话:0971-5115879)。

  (2)“青海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诚信库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在“青海省招标投标网”下载中心下载ca锁办理所需材料,填写完成并盖章后,至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24办公室办理ca锁,并由中心人员激活。

  (3)投标单位使用CA锁登录“格尔木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中心网http://221.207.6.20:81”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选择本项目标段,完成招标文件网上支付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技术支持电话:徐工 18260594502)。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5.3支付方式:由通联第三方支付完成,在开标当天划转到招标代理账号。

  5.4备注:网上操作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技术支持联系。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6月5日10时00分,地点为 格尔木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大厅(格尔木市泰山中路盐湖广场)。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 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格尔木市污水处理厂

  地址:格尔木市

  联系人:杨主任

  联系方式:0979-8485193

  招标代理机构: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格尔木市柴达木路10-2号

  联系人:罗女士

  电话:0971-8080827

  2018 年 5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