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西藏昂仁县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昂仁县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XZZH-RKZ-17039

  采购委托人名称:昂仁县项目办

  采购委托人地址:昂仁县

  采购委托人联系方式:13308982342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西藏众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雅喜阳光花园小区南18栋1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陈蒙:18281009690

  二、招投标内容:

  一包:污水处理设备(提升泵站设备;生化+物化池设备;紫外线模块及配套设施;潜水搅拌机;电磁流量计;污泥脱水间设备;自控设备;PLC机柜;污水监控设备;污水检测设备);具体见招标文件。

  二包:CA3040K7L2E5-1污泥运输车一辆,LZW6441JY交通车一辆,具体见招标文件。

  三、标段划分:本次采购招标共二个包;最高限价:一包206.1万元;二包:35万元。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包: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招标项目相关营业范围(以营业执照登记的营业范围和时间为准);

  (4)提供所投主要货物的质量检测报告(提升泵‘潜污泵’,螺旋输送机,紫外线消毒设备,潜水搅拌机,电磁流量计,半自动厢式压滤机,轴流风机,PLC机柜,室外解码器,超声波液位差计,氨氮在线监测仪)或产品合格证书;

  (5)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6)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7)非西藏地区注册的供应商需在藏驻有长期售后服务机构,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包: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招标项目相关营业范围(汽车销售)(以营业执照登记的营业范围和时间为准);

  (4)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5)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报名资料在报名时需提供原件审查,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未装订成册不予报名。

  五、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14日至2018年5月18日,每日上午10:00-12:30,下午15: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前往日喀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投标人报名需满足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原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年6月11日,15时30分开标地点日喀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