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陕西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唐风古韵卤阳水乡引水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卤阳湖开发区唐风古韵·卤阳水乡引水工程,项目业主为渭南卤阳湖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渭南卤阳湖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渭南卤阳湖开发区高密干沟支渠内建设。

  2.2工程规模:本工程为引水工程,引水渠直线长度约2.3公里,渠道断面宽度最窄处13m,最宽处90m,渠道平均深度2.5m,引水量为1-1.5m?/s,总蓄水量8万立方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引水渠、沉沙池、跌水、蓄水池为主,主要涉及渠道开挖、防渗处理、边坡硬化、净化设施、堤顶绿化。

  2.3勘察设计周期要求:自签订合同之日起45日历天完成全部的工作。

  2.4招标范围:①本项目涉及到的所有工程勘察范围内详细勘察、施工勘察并编制勘察报告、提供成果文件,主要内容为岩土工程勘察等工作;②项目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并编制项目概算册等工作,配合招标人完成施工图审查等工作。③提供技术交底、施工配合、竣工验收、解决施工中的技术问题、参加交工验收、提供日常勘察设计工作中的技术咨询等工作。

  2.5项目估算价: 约5013.55万元。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下列资质要求,并在设备、人员、资金等方面有相应的能力。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投标人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工类(指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或水工建筑或水工结构或水工技术专业或水利工程)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为投标人本单位员工,近5年至少担任过1项水利工程(工程总投资额≥5000万元)设计项目负责人。投标人近5年至少独立完成1项水利工程(单个工程总投资额≥5000万元)设计项目业绩,同时投标人近5年至少独立完成1项类似工程勘察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3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1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在渭南市新盛路58号政和苑小区18楼商07房,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勘察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单位和个人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上述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原件阅读后退还)。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5日14时30分。地点为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形市场(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配楼北门一楼)。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高新三路9号信息港大厦六楼602-3室

  邮 编:710075

  联 系 人:胡工

  电 话:15877689085

  招 标 人:渭南卤阳湖投资置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石工

  电 话:0913-333812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