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保定市望都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望都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监理,已由望都县发展改革局以望都发改审字【2017】08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百分之百。招标人为望都县清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望都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望都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监理

  工程建设地址:望都县

  设计规模:污水厂总体建设规模1万吨/日,近期实施0.5万吨/日,占地面积14.48亩。污水处理厂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中一级标准的A标准。

  监理服务费上限 30.54 万元

  质量标准:合格

  计划工期:1年5个月

  监理周期:自开工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监理工作全部完成止。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阶段质量、投资、进度、安全控制等项目。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的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并具备类似工程业绩。

  3.2 项目总监要求:取得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

  3.4进冀投标企业需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企业信息登记且通过的(在有效期内)。

  3.5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在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21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自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未能及时关注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5.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交纳(若不缴纳文件费,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5.3供应商报名前,须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www.hebpr.cn/),首页最顶端的“市场主体登录”完成注册 ,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自行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审核后,即可在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因供应商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供应商自负。 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办法详见 “保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提供政府采购项目网上投标报名功能的通知”。 若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312-5075321。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6 月 5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望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望都县清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七一中路84号

  邮 编:071000

  联 系 人:牛艳华

  电 话:18633277720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