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市永川区餐厨垃圾处理工程-厌氧发酵系统、脱水系统及污水预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川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已由重庆市永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永发改委审批【2016】12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商请国内银行贷款和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厌氧发酵系统、脱水系统及污水预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处理规模:餐厨垃圾浆液处理规模:近期200t/d,远期总规模400t/d。

  2.2 建设地点:重庆市永川区陈食生活垃圾填埋场西南侧。

  2.3 招标范围:

  (1)工艺设计范围:投标人应提供一套近期餐厨垃圾浆液处理规模为200t/d的厌氧消化系统、脱水系统及污水预处理系统的优化设计,即餐厨垃圾浆料厌氧消化处理全部工艺流程涉及到的各工艺生产线系统设备、电气及自控系统、工艺管道(浆料管道、蒸汽管道、热水管道、压缩空气管道等凡是与本工艺生产及设备有关的管道)。

  投标人负责餐厨垃圾处理浆液规模近期200t/d,总规模400t/d天以及污水预处理350t/d的规划设计方案。投标人的设计应充分考虑目前餐厨垃圾浆料的理化特性分析及波动,餐厨垃圾高峰期来料量及波动。

  (2)供货范围:投标人应负责近期200t/d的餐厨垃圾浆料厌氧消化系统、脱水系统以及远期350t/d污水预处理系统等整个工艺流程涉及到的各工艺生产线系统设备、电气及自控系统、工艺管道(浆料管道、蒸汽管道、热水管道、压缩空气管道等凡是与本工艺生产及设备有关的管道)、线缆、桥架等附属设施的整体供货、安装、系统调试、试运行及培训等相关服务,并保证系统安全、可靠、稳定、连续运行,且满足整个系统的设计参数,达到系统性能考核标准,投标人还应委派人员配合餐厨垃圾处理厂全厂系统调试和试运行,并在期间进行相应的指导。

  投标人必须对系统的整体性能负责,系统集成时需考虑各子系统的协调与匹配,必须在方案中充分考虑系统运行可能出现的问题,以确保系统能稳定正常运行。

  投标人应在投资最省、技术最优的前提下对工艺、技术路线及设备进行优化,但投标方提供的工艺流程应短于本标书中的流程,其产生的三废(废水、废气、废渣)量更低。

  2.4 合同工期 :合同总工期13个月;合同签订后,3个月完成主体设备的供货,4个月完成所有设备安装。3个月完成工艺调试,3个月完成试运行。

  具体的供货和安装时间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2.5 交货地点:重庆市永川区餐厨垃圾处理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在2015年、2016年的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

  (3)投标人提供的钢制厌氧消化罐搅拌器、离心机设备的制造商有在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中至少成功应用两年及以上案例;

  (4)投标人在国内至少拥有一个餐厨垃圾处理规模为150吨/天及以上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的业绩且运行时间不低于1年。

  (5)投标人所配备的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应为本单位员工,且具有从事餐厨垃圾厌氧处理项目工程管理的业绩经验不少于1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5 月 16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czyjy.cn)上“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遗区”、“招标人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招标控制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6 月12 日14 时30 分, 地点为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重庆市永川区便民服务中心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大竹林街道嵩山南路 服务贸易产业园K栋402室

  联系人:龚老师

  电话:023-67886869招标代理机构:重庆驰久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金街9号银泰大厦18楼

  联系人:谢老师

  电 话:023-6771523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