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青海格尔木石化基地“三供一业”供水分离改造及办公区和炼油厂供水改造项目施工监理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8-5-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格尔木石化基地“三供一业”供水分离改造及办公区和炼油厂供水改造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国务院办公厅及中国石油青海油田(项目审批、标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国办发[2016]45号及青油财函[2017]7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来自青海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筹集及青海油田公司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格尔木市自来水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青海油田格尔木石化基地。

  (2)招标内容:(1)炼油厂厂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2)办公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3)生活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4)商业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5)户内水表及给水管道改造;完成以上内容的施工监理工作。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一

  标段编号: E6328010333000271001001

  标段名称:格尔木石化基地“三供一业”供水分离改造及办公区和炼油厂供水改造项目施工监理

  发包内容:(1)炼油厂厂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2)办公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3)生活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4)商业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5)户内水表及给水管道改造;完成以上内容的施工监理工作。

  计划工期:100天,随施工工期。

  合同估算价:35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专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图纸等获取方式自2018年05月17日09:00至2018年05月21日17:00止,通过《格尔木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中心网》(http://221.207.6.20:81),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6月06日 09:30,本项目报名、招标文件领取、答疑、补遗领取业务均在网上进行,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文件及电子版文件。

  5.2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6月06日09:30,地点为格尔木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大厅(格尔木市泰山中路21号)。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格尔木市自来水公司

  地 址:格尔木市昆仑路371号

  联系人:孙先生

  电 话:0979-8431903

  代理机构:格尔木创效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格尔木市中山路56号

  联 系 人: 郝女士

  电 话:0979-8467024或13007708889

  传 真:0979-4212077

  电子信箱:1911869108@qq.com

  网 址:/

  开户银行:建行格尔木市支行

  账 号:6300 1413 6370 5001 2022

  2018年05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