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台江县南开水库工程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台江县南开水库工程已由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黔东南发改审批[2017]15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业主为黔东南州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聚龙项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台江县;

  2.2项目概况:台江县南开水库工程任务是农业灌溉和村镇供水,供水范围为台江县老屯乡和施洞镇片区。正常蓄水位为613米,相应库容201万立方米,总库容263万立方米。工程等别为IV等小(1)型工程;

  2.3工程投资:本项目总投资约为19512万元;

  2.4招标范围: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施工临时工程及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工程、大坝监测及水情、供水工程等施工监理及保修期监理服务;

  2.5监理服务期:监理合同签订生效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计划总工期24个月),保修期24个月。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水利部核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监理的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3凡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投标人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5月16日至2018年5月22日,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qdnggzy.cn:8000/qdnhy)进行申请报名。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报名地址: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 qdnggzy.cn:8000/qdnhy)。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 年5月16日至2018年5月22日,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 Qdnggzy.cn:8000/qdnhy)购买下载。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招标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7日9时30分,地点为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州省凯里市博南新区荷香居3-4栋裙楼3楼大厅)。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其他

  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信用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贵州省水利厅黔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黔东南州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聚龙项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韶山南路11号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栋21层

  邮 编:550000 邮 编:550008

  联 系 人:杨先妮 联 系 人:王万红

  电 话:0855-8257607 电 话:0851-85503618

  传 真:0855-8257607 传 真:0851-8550361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