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西藏拉萨市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工程-统建及自建小区一期管材管件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拉萨市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工程-拉萨市行政区域范围统建及自建小区管材管件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ZKHW2018-FGS-002

  二、采购内容:

  拉萨市行政区域范围统建及自建小区管材管件采购(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具体以实际施工图纸为准)

  注:管材设备的质量标准按国家现行规定(国标、部标或行业标准),项目内容包含设备、仓储、运输、调试、保险、行政部门检验验收费、售后、保修期内备品备件、伴随服务、人员培训发生、交付使用之前的所有含税费用。

  三、制造商或制造商或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制造商或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制造商;

  2.本次招标要求制造商或供应商应具备相关营业执照(有防伪二维码);

  3.制造商或供应商供货产品必须有相关部门检测报告,完成安装后检测试压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4.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承担采购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

  5.制造商或供应商应具有类似供货业绩;

  6.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制造商或供应商,请于 2018年 5月16日至2018年5月22日,每日 10时00分至13时00分,15时 30 分至 18时 00 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资料到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提供资料:(1)单位介绍信;(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经办人身份证;(4)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带有防伪二维码)及复印件;(5)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6)近三年类似供货业绩;(7)供应商应具有生产厂家的销售授权委托书。(8)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

  注:上述报名资料原件查验、复印件无线胶装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骑缝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5.3开标时,制造商或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并提交身份证,由监督部门核实身份信息,未到开标现场或身份信息不符的按废标处理。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拉萨市纳金路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891-6231027

  采购代理: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拉萨市色拉北路雪域明珠花园27-1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13398084658

  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5 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