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安远县版石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监理招标补充修改通知一

发布时间:2018-5-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问:请问安远县版石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监理招标中商务标打分中业绩(8分)中,由于污水处理与自来水厂有相关技术通用,请问提供二个在2013年4月1日以来工程造价在4000万(含)以上的自来水厂相关的主要施工图、竣工验收备案表或者竣工验收报告书、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监理合同、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中标通知书原件中的2种或者2种以上的资格原件,可否累计8分,请明确。

  答:类似业绩:是指监理企业必须在2013年4 月1日以来至投标截止之日监理过(含在监工程)的 工程造价在 4000 万(含)以上 污水处理厂或自来水厂(含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2、本次招标文件提供的技术标副本格式存在错页情况,请明确二〇一三年是否需要放到封面上。

  答:是。

  安远县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7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