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甘肃陇南市西和县二郎坝水源地居民生活污水处置防护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甘肃大岳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西和县环境保护局的委托,对西和县二郎坝水源地居民生活污水处置防护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代理,现对招标公告内容作出如下变更:

  原招标公告中:

  三、工程概况:敷设污水主管2850m、污水支管1250m、污水检查井132座、化粪池61座、污水处理站1座。

  现变更为:

  三、工程概况:敷设污水主管2850m、污水支管1250m、污水检查井132座、化粪池61座、污水处理站1座、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

  注:本工程招标文件中以上相应条款及内容同步变更,其他内容不变!

  甘肃大岳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