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泾源县农村旱改厕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第三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采购单位名称:泾源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

  联系地址:泾源县

  联系人及电话:马爱军、18995445018

  2、代理机构: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固原市原州区兴源路福馨园小区

  联系人:张文兵

  业务咨询电话:18169149969、1840956222

  3、项目编号:固(泾)交政采[2018]43号、HNFD-2018-036

  4、变更内容

  (1)原开标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上午9时00分,现变更为2018年5月30日上午9时00分。

  (2)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顺延至开标前一天。

  其他内容不变。供应商认为本变更存在歧视性或排他性的,应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或代理机构提出。

  备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答疑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答疑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 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