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鼓风机高压室断路器及微机保护装置改造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鼓风机高压室断路器及微机保护装置改造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采购资金企业自筹,项目法人为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标人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邀请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2、招标内容

  2.1 招标内容:

  招标货物清单

货物名称

规格

使用单位

送货地点

数量(台)

时间

备注

10kV户内真空断路器

符合DL/T403-2000 12kV~40.5kV高压真空断路器订货技术条件的合格品

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内鼓风机高压配电室

10

2018年

微机保护继电装置

总体满足GB14285-2006 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技术规程要求的合格品

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内鼓风机高压配电室

10

2018年

上述两种货物的现场服务及安装改造

改造后的设备应满足原有工况并符合GB50150-2006《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气设备交接试验标准》相应的规定

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内鼓风机高压配电室

10

2018年

  2.2 根据买方书面通知的时间,在约定时间内运到买方指定的供货现场并完成下车、搬运入库工作。

  2.3 按照现场工艺运行要求,逐一对买方鼓风机高压配电室内相应的中置柜(共计10台)进行断路器及微机保护机电装置进行改造,改造后的设备应满足原有工况并符合GB50150-2006《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气设备交接试验标准》相应的规定。

  3、货物执行标准及技术参数

  货物执行标准及技术参数见技术要求

  4、投标人资格要求

  只有符合下列条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投标,否则为废标。

  4.1

货物名称

投标产品单位的注册资金

认证书

10kV户内真空断路器

≥50万元(提供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进行“三证合一”则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须通过ISO9001及ISO14001认证(提供认证书)

微机保护继电装置

  4.2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法人地位的企业,可以是招标产品的生产企业或者生产企业授权的代理商或经销商。(提供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进行“三证合一”则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4.3代理商或经销商作为投标人的,须具备投标产品生产企业对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委托书(生产企业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或者经销商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为废标);生产企业作为投标人的,不得再将自己的产品授权代理商或经销商参加本次投标,否则两者均为废标。并提供售后服务承诺(提供授权委托书、承诺书)。

  4.4投标人须提供1年售后服务承诺(提供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4.5投标产品必须是世界500强行业品牌,近三年(2015年~2017年)以来任意一年投标人产品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全国“质量标杆”名单。(投标人为生产企业的,提供本企业的供货业绩;投标人为代理商或者经销商的,提供本代理商或经销商的供货业绩)

  4.6投标人必须在重庆设有办事机构,保证按时供货,供货不超过24小时到达招标人指定的使用现场的承诺书。

  4.7信誉要求①承诺资格审查申请材料中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②承诺本项目不接受挂靠投标或中标后转包;③承诺本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执行(以上信誉要求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8以上资料除注明要求提供原件的外,均须提供复印件加盖鲜章,原件备查。所有投标文件正本须逐页加盖投标单位鲜章,副本可以是正本的复印件。

  4.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0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不需要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18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答疑,补遗文件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

  5.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

  5.3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质疑,必须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上指定位置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质疑期内匿名质疑。

  6、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6月1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6.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开标厅(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 栋),具体开标厅详见一楼大厅当天指示牌或查阅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上的开标安排。

  6.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街道太平冲村

  联系人:江老师

  电话:023-68481020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翠云云柏路2号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023-6788552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