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青海海西都兰县香日德镇净水厂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都兰县香日德镇净水厂工程建设项目监理已由都经发【2017】311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全部申请扶贫专项资金,招标人为都兰县水利水电队。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主要建设日处理能力为10000吨/天的净水厂1座,包括絮凝沉淀池、V型滤池、加药及加氯间消毒设施、水处理公益间、综合办公楼、锅炉房、门卫、大厅、围墙及室外厂坪、道路、水、电、暖配套工程。

  2.2监理周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毕及保修期结束止。

  2.3招标范围:项目主要建设日处理能力为10000吨/天的净水厂1座,包括絮凝沉淀池、V型滤池、加药及加氯间消毒设施、水处理公益间、综合办公楼、锅炉房、门卫、大厅、围墙及室外厂坪、道路、水、电、暖配套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丙级或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

  3.3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应有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注册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3.6各投标人只可就上述标段中1个标段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8年5月18日至2018年5月22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 30至17:00(北京时间)到海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个标段售价人民币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时由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携带如下资料原件并递交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胶装成册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总监理工程师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由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资源部门出具的总监理工程师与企业的劳动合同、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以社会保险部门出具的发票和明细表为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进青备案手续(外省企业提供)。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6月13日9:00(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为:青海省海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投标文件必须面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都兰县水利水电队

  地址:都兰县香日德镇

  联系人:韩彪

  电话:18997228382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晟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景岳公寓48号楼2单元2181室

  联系人:李海萍

  电话:0971-8069212

  传真:0971-806921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