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安徽阜阳市太和县马集乡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太和县马集乡人民政府的委托,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太和县马集乡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本项目已进行了资格预审,欢迎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THXCG20180067

  2、项目名称:太和县马集乡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

  3、项目授权主体:太和县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太和县马集乡人民政府

  5、项目地点:太和县马集乡发艺路与广发路交口处西南角

  6、建设内容及规模:详见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

  7、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约7174.92万元。

  8、合作期限:合作方式为BOT(建设-运营-移交)。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1年(含竣工验收),运营期29年。

  9、合作范围:项目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方成立项目公司,项目资本金为2175万元,由政府出资代表与社会资本按5%:95%比例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剩余款项由项目公司负责通过合法渠道解决。

  10、主要产出说明:出水均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中表1的一级排放标准的A标准。运营、管理、维护范围包括:污水处理厂红线范围内所有设施和对污水处理厂配套设施(管网、提升泵等)进行运营维护,及时疏通养护,保障污水处理系统的正常运转等。

  11、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项目已进行资格预审,本次仅限于已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进入项目招标环节,未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三、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下载招标文件、澄清、答疑等相关资料。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包段,售后不退,供应商须在开标前1小时内在递交投标文件前在开标室现场缴费(可采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形式缴纳),未缴纳招标文件发售费的供应商,采购人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6月12日10时00分,地点为太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太和县三角元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投标截止时间

  2018年6月12日10:00。

  六、 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太和县马集乡人民政府

  地址:太和县马集乡

  联系人:李主任

  电话:18326857666

  (二)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钱伟、蔡巾程

  电话:13805600633、17775059785

  传真:0551-62220263

  邮箱:503139812@qq.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