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黑龙江宁安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设计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安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已由宁安市发展改革局备案批准,项目业主为宁安龙江环保治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宁安龙江环保治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宁安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和 招标范围

  规模:1.项目概况: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相关服务;2.建设地点:牡丹江市宁安市 ;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原有建设规模 2.0×104m³/d 处理系统,扩建规模 1.5×104m³/d,总建设规模达到 3.5×104m³/d.出水达到一级 A 标准,外排至牡丹江。具体建设内容:1、利旧改造部分:改造原有 2.0×104m³/d 的生化池降负荷运行,改为 1.0×104m³/d 的生化池;2、新建部分:扩建规模 1.5×104m³/d,原水厂降负荷规模 1.0×104m³/d,所以本次新建系统总处理能力为 2.5×104m³/d,主要包括粗格栅及提升泵池、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A²/O 生化池、二沉池、深度处理等附属系统;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5.设计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 10 日内向招标人提交全部设计成果文件;6. 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相关服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宁安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宁安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设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 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基本账户开户许 可证。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近 5 年(2013-2017)内至少承担过一项日处理规模≥5 万立方米的城市污水处理厂设计业绩(需提供设计合同, 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的能力,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

  2.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甲级及其以上级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公用设备师(给排水)或给排水高级工程师。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从 2018 年 05 月 21日 09 时 00 分到 2018 年 05 月 26日 00 时 00 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 2018 年5月21日 09 时 00 分至 2018年5月26日 00 时 00分(北京时间,下同)。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招标文件 500 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 年 06 月 10 日 09 时 00 分

  递交方式: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 年 06 月 11 日 09 时 00 分

  开标地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牡丹江市东长安街 70 号)

  七、 其他

  1.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2.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3.开标方式

  方式二:该项目为现场开标,投标人需在开标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开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宁安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安龙江环保治水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宁安镇钟楼东街1号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0451-8603670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哈尔滨市群力星光耀二期办公楼 B 座 27 层

  联 系 人: 刘先生

  电 话: 0451-82126963-8301

  电子邮件: hljgxzb@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