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北黄石市阳新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阳新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设计项目,己由 阳新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阳发改审批[2017]45 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 阳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己具备设计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阳新县各乡镇。

  2.2建设规模: 新建污水处理厂13座,近期(2020年)建设规模19000m?/d,远期(2030年)38000m?/d,配套污水收集管网241.06km。

  2.3 设计周期: 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工程范围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专项设计,下同)、技术交底、现场指导与监督、设计变更、缺陷责任期的项目全过程设计以及相应的后续服务工作等。

  2.6标段划分: 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排水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投标人业绩要求:近3年(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完成1项类似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设计业绩。

  3.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和注册公用设备(给水排水)工程师执业资格。

  3.4投标人应提供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投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派的项目经理近三年如有行贿犯罪记录作废标处理。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在“信用中国”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及在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有不良记录的企业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前,应当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并领取CA数字证书方可付费下载招标文件。

  4.2 办理CA数字证书后,请于2018年5月21 日至2018年5 月28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市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为纸质投标文件(U盘备份)。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 12 日 9 时0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U盘备份)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厅(阳新县熊家垴安置小区东侧)。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阳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阳新县陵园大道13号

  联系人:柯美江

  电话:13872092857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顺成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阳新县兴国镇陵园大道13号7楼

  联系人:钟威

  电话:13972784844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