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安徽阜阳市颍泉区乡镇污水处理及水环境治理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阜阳市颍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阜阳市颍泉区水务局的委托,现对“阜阳市颍泉区乡镇污水处理及水环境治理PPP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已经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YQCG-F2018041/ZT2018-03-0022-1

  2、项目名称:阜阳市颍泉区乡镇污水处理及水环境治理PPP项目

  3、项目地点:阜阳市颍泉区

  4、项目单位:阜阳市颍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阜阳市颍泉区水务局

  5、项目概况:详见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

  6、资金来源:其他

  7、回报机制:政府付费。项目合作期内,政府方根据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向项目公司支付可用性付费和运维绩效付费。

  8、投资规模:本项目总投资额约50926.66万元,其中工程费42500.28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854.65万元,预备费3628.07万元,建设期利息1943.66万元;项目实际总投资额以最终确定的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为准。

  9、合作期限:20年,其中:建设期不超过2年,运营期18年。

  10、合作范围:在合作期限内,本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的20%,政府方授权的出资代表和社会资本方按10%:90%的股权比例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融资、建造、运营、维护职责。

  11、主要产出说明:本项目污水处理厂处理后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Ⅳ类水标准。水环境治理工程恢复河道的设计防洪除涝能力;结合清淤堵复堤防缺口,加强培厚薄弱堤段;巩固完善灌溉供水系统,坚持旱、涝综合治理;修建桥梁、生产道路并进行绿化河堤照明,充分发挥工程综合效益。

  12、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项目已进行资格预审,本次仅限于已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进入项目招标环节,未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于2018年5月21日起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2、政府采购文件发售费用500元/包段,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发售费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招标文件发售费付款人的帐户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不接受汇票及现金,以资金到账时间为确认招标文件发售费交纳完毕时间。开标完毕后各投标单位到交易中心窗口领取票据。交纳招标文件发售费时须在交易附言中注明:“招标文件发售费”。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并提交招标文件发售费转账凭证。投标单位请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银行、账户汇入招标文件发售费,否则在开标时将无法查询招标文件发售费是否到账,导致投标文件被拒收!

  特别注意:投标单位缴纳招标文件发售费要选择与转入投标保证金的同一个开户行和账户转入,同时投标保证金与招标文件发售费须分别转入你所选择的账户。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8年 6 月 12 日 9 时 00分,地点为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56开标室,城南新区三清路(新三中斜对面)阜阳市市民中心五楼。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不予接收。

  五、 联系方法

  (一)采购人:阜阳市颍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阜阳市颍泉区水务局

  联系人:武主任、谢主任

  电话:0558-2282025、0558-2627016

  (二)采购代理机构: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大连路徽商总部广场C座

  联系人:何工、田工

  电话:0551-62895667、13956968742

  E-mail:215547858@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