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安福县自来水公司球墨铸铁管及管件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鑫磊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按安福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采购计划,受江西省安福县自来水公司委托,对其所需球墨铸铁管及管件采购项目(赣鑫磊政采字[2018]69号)进行电子化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赣鑫磊政采字[2018]69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球墨铸铁管及管件采购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必须是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与电子签章的投标人;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符合相应的生产经营范围的球墨铸铁管生产厂家或经销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提供近3年任1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5、具有良好的缴纳社保和纳税记录(提供开标前近6个月任何1个月的缴纳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

  7、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四、招标内容简要说明及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元)

主要技术参数

球墨铸铁管及管件采购项目

1

3072762

详见招标文件

  五、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今日起至2018年6月12日下午23:00时(北京时间)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报名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补充、变更文件(招标人在以上网站发出的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变更文件均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并于2018年6月13日上午开标前持(1)本人身份证原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3)营业执照原件(4)税务登记证原件(5)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等资格证明资料(以上资格证明文件不得密封在投标文件中)进行现场资格验证;资格验证合格的投标方方可参与本次竞标。备注:三证合一单位提供三证合一原件。(投标人网上操作遇到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400-850-3300)。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门户网站,逾期投标无效。

  七、CA证书和纸质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CA证书和纸质文件递交地点:江西省安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福县会展中心东面二楼)。

  八、开标时间:2018年6月1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开标大会。

  九、 开标地点:江西省安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福县会展中心东面二楼)。

  十、采购人联系人及电话: 朱先生 0796-7631909

  代理机构联系人及电话:黄女士 0796-8289802 传真号0796-8289785

  江西鑫磊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五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