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安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信息化建设规划、省级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信息管理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编制招标

发布时间:2018-5-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安徽省金晨水利水电咨询有限公司受安徽省农村饮水管理总站委托,现对“安徽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信息化建设规划、省级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信息管理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编制”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AHNYXXH-01

  2、项目名称:安徽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信息化建设规划、省级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信息管理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编制。

  3、项目概算:67.3万元

  4、项目内容:(1)完成安徽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基础数据整编,编制安徽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信息化建设规划;(2)编制省级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信息管理中心建设实施方案。详见磋商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具有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及以上或水利行业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5、近5年(2013年1月1日起至今)具有至少3项类似水利信息化方案编制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县级及以上水利信息化规划、山洪灾害调查评价、农村基层预警防汛预报体系建设、水资源监控能力项目实施方案编制等。

  三、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18年6月1日上午9:00整。

  2、磋商地点:合肥市九华山路48号安徽水利大厦1507会议室。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方式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1日上午9:00整。

  2、响应文件提交方式:现场提交。

  五、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1-25日。

  2、磋商文件价格:免收。

  3、文件发售:请各潜在投标人派员于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时段,至安徽省金晨水利水电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安徽水利大厦1613)直接领取磋商文件。领取文件时携带身份证原件(留存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

  六、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省金晨水利水电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九华山路48号安徽水利大厦1613

  本项目联系人:燕少平

  电话:0551-62128169

  传真:0551-64654374

  2018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