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德兴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项目好氧发酵设备及相关配套设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德兴市诚信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受南昌市自来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根据德兴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的批复,就德兴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项目好氧发酵设备及相关配套设备采购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DXCXZB-2018-012-2

  二、采购方式:电子化公开招标

  三、采购项目、规格要求及数量:

项目名称

规格型号及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金额 ( 万元 )

德兴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项目好氧发酵设备及相关配套设备采购

详见招标文件

1

425.24

  注:服务的质量标准按国家现行规定(国标、部标或行业标准)

  四、投标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1、必须是在江西省公共资源网站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开标时需携带CA锁)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17年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证明)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3、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投标人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具备本项目主要设备(高温好氧发酵装置)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经有效授权经销商;

  4、投标人的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本项目不接受挂靠企业;不接受外国货物(服务)投标;

  注:投标商在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文件、资料时,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开标时原件备查。

  五、购买投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5月22日00:00起至2018年5月28日23:59前,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直接报名,并到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必须下载,否则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

  六、投标文件接受信息:

  1、电子版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6月12日15:00前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如电子版文件和纸质版文件有不一致处以电子版为准)。

  2、纸制版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6月12日15:00前递交代理机构。

  七、开标时间:2018年6月12日下午15:00整。

  八、开标地点:德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兴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九、采购单位联系人:王先生 (13397099967)

  代理机构联系人:舒先生(18079366656)

  十、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捌万元整(¥80000.00)。投标人应在2018年6月11日下午15:00时之前(必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并以到账时间为准),向德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转账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请注明项目名称和招标编号。未在规定时间交纳保证金的供应商单位,视为无效投标。

  开户银行:上饶银行德兴支行

  账户名称:德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2029 0311 0000 0010 7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