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市大渡口区建桥C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设施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桥C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设施项目已由渡发改发【2018】13号文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为重庆建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重庆建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大渡口区N62-2地块。

  2.2 建设规模:建桥C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设施项目总处理规模0.5万m3/d,配套管网和提升泵站按远期处理规模1万m3/d建设,本处理设施南侧为预留远期处理设施用地,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类标准;建安总投资约5000万元。

  2.3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期:本工程监理服务期为200天和工程缺陷责任期24个月,实际监理期限为工程开工至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2.4招标范围:建桥C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设施项目施工(含设备采购及安装、联动试车)、试运行、结算审核期间、缺陷责任期内表现出的任何缺陷修复的监理服务,具体如下:

  施工阶段:含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污水处理池的土建、给排水、工艺处理、配套管网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联动调试、试运行等及保证本工程达到竣工使用条件并移交运行单位的全部工程的监理服务,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方面的协助管理等。

  缺陷责任期阶段:检查和记录工程质量缺陷,对缺陷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确定责任归属,审核修复方案,监督修复过程并验收,审核修复费用等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格要求:

  (1)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服务能力。

  (2)近五年2013年1月1日以来(以竣工时间为准)监理过工程造价在5000万元及以上的污水处理监理业绩。

  3.2 重庆市外监理企业必须按照《重庆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36号的规定执行。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该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从2018年5月 22 日 (北京时间,下同)起,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ddk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公告期间,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ddkggzy.com)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2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及资料费现金1000元/套,收后不退,不交费者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 2018年 6 月 13 日 9 时00 分至2018 年 6 月 13 日10 时00 分, 地点为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开标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渡口区春晖路81号附18号(松华阁小区室外停车场旁))。

  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重庆建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渡口区金桥路9号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区梅花路1号

  联 系 人: 白先生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 023-68955165电 话:023-6192236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