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承德高新区娘娘庙及西营大桥污水管网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娘娘庙及西营大桥污水管网工程己由承高审批[2017]26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承德中冶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娘娘庙及西营大桥污水管网工程监理

  2.2 建设地点:承德高新区

  2.3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娘娘庙段:新建污水管网位于冯营子片区南部,起点接自娘娘庙大桥西侧崔梨沟滨河路新建污水主管道,过滦河以倒虹吸形式敷设至滦河东岸,向东敷设至西营滨河路。新建污水管道管径 D1500 ,滦河内倒虹吸长360米,过滦河至西营滨河路长度240米。

  西营大桥段:新建污水管网位于上板城片区北部,起点接自西营大桥北侧的滨河北路新建污水主管道,过滦河以倒虹吸形式敷设至滦河南岸,排入西营大桥南侧的滨河南路新建污水主管道新建污水管道管径 D1500 ,滦河内倒虹吸长350米。

  2.4监理服务期限:自开工至竣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准备、施工、交工、竣工及保修等阶段的监理服务。

  2.6 工程质量标准:符合设计图纸、技术规范和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所提供的全部资料应真实有效。

  3.2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3投标前,投标企业须到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登记注册首次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网上发售系统的,需按照在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首页通知公告栏的“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公室关于变更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通知”办理相关事宜。因未在规定时间办理导致无法申报的,责任自负。

  4.2下载招标文件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文件,只发售电子版,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 5月 22日9时00分至2018年 5月28日17时00分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cd.ggzyjyw.com/),点击“市场主体登录”并选择“投标方登录”,登录系统后进入“获取文件”功能模块,选择项目名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招标文件;或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http://zbb.hebjs.gov.cn/)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保函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柒仟元整(¥7000.00元)

  5.2须在开标现场提供银行保函原件。

  5.3投标人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保函形式,银行保函应当从我省区域内或者外埠企业注册所在地(设区市区域内)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或政策性银行出具,其余无效。

  5.4投标保函有效期:不少于投标有效期

  备注:投标人银行保函办理成功后再次登录平台系统输入银行保函编号进行“确认交纳”。

  6.招标文件答疑

  6.1投标人要求:投标人在获得招标文件后,可在提问截止时间前登陆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通过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页面或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线提疑”系统进行提问,所提出的问题只能涉及本次招标项目,且提问内容不得透漏投标企业基本信息。透漏该企业基本信息的,系统自动拒绝接受。本项目不接受其他方式提疑。

  6.2招标人要求:招标人在答疑截止时间前(特殊情况可延长,视具体提问情况确定)对投标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将《答疑文件》以及需要修改、补充事项的《补遗文件》公布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招标文件下载页面及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在线提疑”或“补遗公告”功能模块内,投标人应及时查阅。未在规定时间提疑和查阅答疑、补遗文件的,所造成的投标影响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3答疑时间要求

  投标人提问的时间:2018年5 月22 日09:00至2018年6月1日17:00。

  招标人答疑截止时间:2018年 6月2日17:00。

  6.4答疑方式:网上答疑,拒绝现场答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 6月12日9:3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153-1号(九华山南侧),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特别提示:

  8.1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投标资格。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承德中冶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承德市高新区科技大厦主楼

  联 系 人:张兆彪

  电 话:18832563233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

  承德分公司:承德市高新区御龙瀚府

  联 系 人:王春静、滕广山

  电 话:0314-5568777 1863148407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