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日照市莒县城北污水处理厂扩建设备采购及安装重新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莒县城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莒县城北污水处理厂,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①项目概况:该工程占地约75.32亩,污水处理规模为2万立方米/天,采用“粗格栅+提升泵站+细格栅+曝气沉砂池+初沉池+改良A2/O工艺+二沉池+二次提升泵站+芬顿催化氧化+絮凝沉淀池+臭氧催化氧化+高效沉淀池+NaC1O消毒”的污水处理工艺。

  ②标段划分:两个标段。

  ③项目工期:设备采购60天;安装60天。

  ④建设地点:莒县经济开发区山东路以东,东营西路以南, 城北污水处理厂以东。

  ⑤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设备采购、安装,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容。

标段名称 规模 标段内容 工程类型
1:标段1 / 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其他
2:标段2 / 污水处理厂设备的安装,详见招标文件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般要求:

  ①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

  ②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履约能力,具有完成本项目所须的人员设备等,

  ③投标人自2015年5月22日至今,日处理污水1.5万立方米以上的业绩一个

  ④投标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由代理机构统一查询);

  ⑤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⑥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特殊要求:

  一标段:属于制造单位或销售单位(销售单位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区域销售代理授权证书,需授权的设备请咨询代理机构获取),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二标段: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注:※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22日-2018年5月2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30,一标段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销售单位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区域销售代理授权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同时提供被委托人近六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身份证原件、投标人业绩(须提供项目中标/或成交通知书、销售合同、验收/或交付使用证明,并能在市级及以上官方公开网站查询、提供截图)。

  二标段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同时提供被委托人近六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和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身份证原件及其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无在建工程承诺函(格式请咨询代理机构获取)项目负责人由社保部门网上查询打印的社保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部门单位公章(时间要求为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开始计算,前六个月以内)、投标人业绩(须提供项目中标/或成交通知书、安装合同、竣工验收/或交付使用证明,并能在市级及以上官方公开网站查询、提供截图,并能在市级及以上官方网站查询、提供截图)。

  以上所写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A4彩色复印件两份,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二标段提供)还需加盖其执业印章并签名。投标人还须提供无行贿犯罪档案申请函及授权书(格式请咨询代理机构获取),到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室报名。地址:莒县银杏大道和振东大道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北为民服务中心三楼。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①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②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③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①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将于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②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莒县城北污水处理厂招标代理机构: 莒县正大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莒县经济开发区山东路以东东营西路以南地 址: 莒县县城振兴西路358号

  邮 编: 276599邮 编: 276500

  联 系 人: 张同涛联 系 人: 李全东

  电 话: 0633-6200132电 话: 0633-7777198

  电子邮件: 6200132@163.com电子邮件: jxzdzbdl@163.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