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苏昆山市东部自来水管道安装有限公司陆家污水接玫瑰路污水管道新建项目—一体化泵站招标补充

发布时间:2018-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苏州公正建设咨询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受昆山市东部自来水管道安装有限公司的委托,为其拟采购的陆家污水接玫瑰路污水管道新建项目——一体化泵站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采购编号:SZGZ2018-NT-014),现作补充说明如下:

  一、应污水处理公司要求,为加强污水水质在线监测和预处理,需将污水接入精密片区2#污水泵站上游污水检查井,将水泵调整为3台切割泵,每台水泵流量210m³/h,近期采用1用2备,远期采用2用1备。污水管道调整详见附图。

  变更图纸:

  PS-02《污水管道平面设计图》调整一页(版本号B)。

  原施工图对应图纸作废。

  二、招标文件中“第四章、谈判采购内容”中的“(三)、技术说明及要求”中“3.电磁流量计(1)口径:DN250”调整为“3.电磁流量计(1)口径:DN400”。

  三、招标文件中“第四章、谈判采购内容”中的关于配电箱基础、内部地面硬化、道路、抗浮底板等施工均由采购人负责,供应商仅从旁指导安装。

  以上补充通知与原文件有冲突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并对投标人起约束作用!特此通知,谢谢合作!

  苏州公正建设咨询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2018年05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