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贵州松桃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设备)采购C3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松桃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设备)采购已由松桃苗族自治县水务局松水农复[2017]10号、松水农复[2017]11号、松水农复[2017]12号、松水农复[2017]13号、松水农复[2017]14号、松水农复[2017]15号、松水农复[2017]1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松桃苗族自治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财政补助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PE管、PE复合管、缓释消毒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分为三个标段:C1标段为PE管采购,C2标段为PE复合管采购,C3标段为缓释消毒器采购。

  2.2 投资预算:C1标段 764.4万元 ;C2标段722.0万元;C3标段67.2万元。

  2.3 采购数量:

  (1)C1标段PE100级1.25MPa管材 420 吨;

  (2)C2标段PE100级1.25MPa复合管材 380 吨;

  (3)C3标段缓释消毒器购置及安装 56 套。

  2.4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10日内或招标人发出供货通知10日内开始供货,180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2.5交货地点:C1、C2标交至招标人指定存放仓库,C3标交至招标人指定安装现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C1标: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PE管销售或生产企业。须提供生产企业有效的省级以上(含省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PE管卫生许可批件。

  C2标: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PE复合管销售或生产企业。须提供生产企业有效的省级以上(含省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PE复合管卫生许可批件。

  C3标: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缓释消毒器销售或生产企业。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 一个投标人只能投一个品牌的产品。提供相同品牌产品的不同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按一家投标人计算,评审后得分最高的同品牌投标人获得中标人推荐资格,其他同品牌投标人不作为中标候选人。(参照“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23日 9:00时至2018年5月

  29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松桃分中心网(http://www.tr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仅限网上报名);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6月

  14日09时 30分,地点为 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松桃分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松桃苗族自治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址:松桃县蓼皋镇丹霞路县水务局

  联 系 人:黄光帅

  电 话:0856-2838278

  监督机构:松桃苗族自治县水利水电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 话:0856-2839675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桦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宝山南路30号蟠桃大厦22楼A座

  联系人:张丽萍

  电 话:0851-8558416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