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定南县2018-2020年度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设计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具体疑问:

  1.因本项目规模较大,内容比较繁杂,技术标文件较多,请问技术标文件是否可以分册装订(例如,技术标正本(第一册,共二册),技术标正本(第二册,共二册);技术标副本(第一册,共二册),技术标副本(第二册,共二册)。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2.商务标评分细则设计单位业绩中“设计的类似工程规模等于或大于招标项目的每个项目计2分”其中“类似工程规模″是指工程建安费还是雨污管道设计里程还是设计费承接额?2.包含在道路设计中的雨污管可否作为设计单位业绩?

  答:类似工程为:

  1.市政工程(需包含雨污水管道或综合管廊或综合管线)。

  2.雨污管道设计里程(需包含雨污水管道或综合管廊或综合管线)。

  3.设计费不能作为设计单位业绩。

  3.为体现招标的公平性,让项目顺利的招标,建议“本工程参与投标的所有证书(证件)、材料原件(包含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单独密封包装,随投标文件一同递交,并在封袋上注明:①、招标人名称和工程名称,并注明开标时间前不得开封;②、所有封袋上都应写明投标人的名称、地址、邮政编码;③、所有密封袋密封口由投标人密封,并在密封袋的所有骑缝处加盖单位公章;④、投标文件(资格标、技术标、商务标和证书原件)不能相互错装密封袋。⑤、商务标、技术标、资格标、证件原件内容较多时,可将商务、技术标、资格标、证件原件文件分别包装在二个或二个以上的密封袋内”

  答:本工程参与投标的所有证书(证件)材料原件(包含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单独密封包装,随投标文件一同递交,并在封袋上注明:①、招标人名称和工程名称,并注明开标时间前不得开封;②、所有封袋上都应写明投标人的名称、地址、邮政编码;③、所有密封袋密封口由投标人密封,并在密封袋的所有骑缝处加盖单位公章;④、投标文件(资格标、技术标、商务标和证书原件)不能相互错装密封袋。⑤、商务标、技术标、资格标、证件原件内容较多时,可将商务、技术标、资格标、证件原件文件分别包装在二个或二个以上的密封袋内。

  4.在市政项目设计中的雨污水管道(或综合管廊或综合管线)的分项负责人业绩可否作为本项目设计主持人的的业绩?

  答:可以。需提供业主单位出具的履约证明,或设计合同中明确了该设计人员为给排水分项负责人(或明确为项目给排水专业审定人),或在图纸中明确了该设计人员为分项负责人(或明确为项目给排水专业审定人)。

  5.市政项目设计中的雨污水管道或综合管廊或综合管线的分项负责人可否在履约证明中体现?

  答:可以用业主单位出具的履约证明来证明其业绩。

  6.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第一条总体要求第二点: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实施建设工程招投标、施工图审查前,应当在"一体化工作平台”上查验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是否已经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核对相关信息。不能在“一体化工作平台”上查询到的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不得在我省行政区域内承揽业务。不能在“一体化工作平台”上查询到的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人员,不得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从事建设动。同时根据招标文件资格条件第5条:外埠来赣设计单位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或按赣建办【2017】14号文《关入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要求办理的企业信息登记。招标文件只有要求需要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疑问1、请明确拟派工程的委托人是否是需要在江西省住建厅“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备案人员?疑问2:请明确拟派本工程所有派设计人员(包含设计项目负责人)是否是需要在江西省住建厅体化工作平台”登记备案人员?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定南县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年5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