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双桥等4个棚户区供水设施改造项目变更补遗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

  1、原招标文件开标日期为“2018年6月1日上午9:00分”,现变更为:“2018年6月4日,上午9:00分”。

  2、原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近年财务状况的年份要求现变更为“提供2016年度或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核验原件(2017年新成立企业可不提供,以资质证书时间为准)”。

  3、原招标文件第38页目录变更,请各投标单位登录平台下载答疑澄清文件。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本项目“变更补遗”。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项目变更、澄清、补充等内容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卫市应理城乡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中卫市沙坡头区

  联系人:焦桂梅

  电 话:0955-706573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中卫市鼓楼西街东方红步行街南4#

  联系人:李梦婷

  电话:0955-6555686 157096141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