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浙江绍兴滨海新城九个行政村生活污水终端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绍兴滨海新城九个行政村生活污水终端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 (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 绍兴滨海新城水务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 自筹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绍兴滨海新城水务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 公开 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位于绍兴滨海新城9个农村(民生村、沥东村、二渡村、联谊村、联邵村、华东村、华平村、光荣村、新联村)。

  2.2 项目概况:⑴民生村:一体化处理设施7座,玻璃钢化粪池2座,共9座;⑵沥东村:一体化处理设施6座,玻璃钢化粪池1座,共7座;⑶二渡村:一体化处理设施9座,共9座;⑷联谊村:一体化处理设施9座,提升泵站2座,共11座;⑸联邵村:一体化处理设施6座,厌氧+湿地处理设施2座,高负荷渗滤池处理设施1座,玻璃钢化粪池2座,共11座;⑹华东村:一体化处理设施2座,厌氧+人工湿地处理设施8座,厌氧+过滤池10座,化粪池3个,提升泵站1个,共24座;⑺华平村:一体化处理设施17座,共17座;⑻光荣村:一体化处理设施3座,湿地处理设施7座,玻璃钢化粪池7座,共17座;⑼新联村:湿地处理设施11座,玻璃钢化粪池1座,共12座。一共9个村(单个村为一个单项工程),累计建安投资约930.62万元。

  2.3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提升泵站、一体化处理设施、化粪池及设备、管线、构筑物、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含变配电)、消防、建筑智能化、基坑支护、园林绿化、室外管线、室外道路、室外照明、设计概算等所有设计内容。中标人若无相关专业设计资质的,经招标人同意后,可由中标人委托其他专业设计单位设计,设计费用不再增加。

  2.4计划工期:接到招标人(单项工程)项目指令后,单项工程需在3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具体根据招标人要求执行。

  2.5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达到设计要求的深度。

  2.6采用资格后审;

  2.7招标估算价:设计费约27.93万元。{专业调整系数(取1.0);工程复杂调整系数(取0.85)};本次设计招标的投标基准价参照【计价格[2002]10号文件】计算的设计收费基准价的80%确定,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约34.9075万元,折后设计费额约人民币27.93万元。【结算时:实际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以单项工程招标人确定的审定预算标底价(不包括工程建设其他费用、预备费等)为计费额。】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会员(2018年度)资格。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及以上资格;拟派项目负责人若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的,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18年1月至2018年3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项目负责人若为事业编制的,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18年1月至2018年3月由人事代理中心出具的社保证明(需加盖人事代理中心证明专用章)。

  3.2省外企业须经浙江省住建厅备案通过(省内企业不作要求)。

  3.3近五年内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在检察机关无行贿犯罪记录。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5 月 23 日至 2018 年 5 月 2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11:30 时,下午14:00 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绍兴市解放大道701号越发大厦1702室(绍兴市恒正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报名,并向工作人员领取招标文件。同时委托代理人向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提交下列资料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证明材料(交易席位费发票复印件)、浙江省住建厅核发的有效期内备案证明(浙江省内企业不作要求)、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及社保证明、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未及时报名的,不予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元(现金),售后不退。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 5000 元,(汇票、电汇,其余形式一概拒绝),投标保证金在报名截止前缴纳(以入账时间为准),收款单位:绍兴市恒正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银行:绍兴市建设银行营业部。帐号:33001653535050008604。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缴纳履约保证金后退还(不计利息),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公示期满,确定中标单位后退还(不计利息)。

  6.其他有关内容

  6.1评标入围方法:全部入围 。

  6.2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设技术标);

  6.3中标方式: 综合得分最高者中标 。

  6.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 年 6 月 4 日 9 :30 时,地点为绍兴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绍兴市环城南路422号)北三楼会议室。

  7.无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投标职能管理部门(职能处室): 绍兴滨海新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575-89180321

  招标人: 绍兴滨海新城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绍兴市恒正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滨海新城畅和路28号(大唐国际对面) 地 址: 解放大道701号越发大厦1702室

  邮 编: 312000 邮 编: 312000

  联系人: 郭明 联 系 人: 戴立超

  电 话: 0575-88225970 电 话:0575-88609375、15906855166

  传 真: 传 真: 0575-8860929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