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迁安市中心城区海绵城市配套给水管网配水管线改建-近期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迁安市中心城区海绵城市配套给水管网配水管线改建工程--近期工程项目监理已由迁安市发展改革局以迁发改审字【2017】1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迁安市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及财政列支,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迁安市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迁安市中心城区海绵城市配套给水管网配水管线改建工程--近期工程项目监理。

  2.2建设地点:北起祺光大街、东至长城大街-惠安大街-丰庆路-惠昌大街-燕山大街、西、南至滨河东路所形成的区域范围定为近期项目实施范围,面积约20.4平方公里。

  2.3建设规模:该工程拟对迁安市钢城大街以北老城区及南市区已建成范围内的老旧管网进行改造,并对部分无管道道路进行给水管道新建,建设范围北起祺光大街、东至长城大街-惠安大街-丰庆路-惠昌大街-燕山大街、西、南至滨河东路所形成的区域范围定为近期项目实施范围,面积约20.4平方公里。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准备、施工、交工、竣工及保修等阶段的监理服务。

  2.5监理服务期限:自开工至竣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资质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A)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5月23日9时至2018年5月29日17时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网站(http://zbb.hebjs.gov.cn/)下载招标文件。

  本项目招标文件只提供电子版。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6月20日9时30分,地点为迁安市人民政府西侧新办公大楼二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

  5.2 (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 标人将予以拒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