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市永川区临江河一二八片区污水收集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川区临江河一二八片区污水收集工程已由重庆市永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永发改审批[2017]11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永川区供水节水排水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上级专项资金及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永川区供水节水排水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永川区临江河一二八片区

  建设规模:新建污水提升泵站4座,采用地埋式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新建重力流污水管道9525.35米、污水压力管道7308米、倒虹管175米(储污池2座)、化粪池50座。

  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期:

  其中:监理服务期: 90日历天,以委托人通知进场开始计算时间。相关服务期:缺陷责任期12个月。

  工程概算建安投资额:2819.25万元。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项目竣工验收、工程缺陷责任期的保修等全过程施工监理服务和招标期内招标人的网上答疑资料、网上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技术交底等。

  标段划分(如果有):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 23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czyjy.cn)上“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遗区”、“招标人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招标控制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6 月 14 日 14 时 30 分,地点为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重庆市永川区便民服务中心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永川区供水节水排水管理办公室

  地址:永川区汇龙大道212号附10号3楼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3-49806167

  招标代理机构: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中渝国宾城8栋1单元10-3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3-6770015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