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东招远市重点农村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及其质量控制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采购人:招远市环境保护局 地址:招远市初山路103号

    联系方式:0535-8028510

    招标代理机构:招远正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招远市金晖路338号,单家村碑以北100米路东

    联系方式:0535-8085988

  2. 采购项目名称:招远市单村联村及重点农村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及其质量控制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ZFCG-2018-028(zy20180511)

包号

项目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1

招远市单村联村及重点农村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服务

供应商除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①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

②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③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④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⑤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负责查询);

⑥供应商须具有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由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来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文件(由供应商自行办理);

⑦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88.5

2

招远市单村联村及重点农村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质量控制服务

14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5月30日每个工作日8时00分-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招远市金晖路338号,单家村碑以北100米路东。

3、方式:现金购买或转账(转账时需注明项目编号和投标人名称)。

4、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文件售出不退。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四、磋商公告期限: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5月30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4日8:30-9:00(北京时间)。

2、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远分中心开标厅(招远市住建局一楼,初山路1号)

六、磋商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4日9:00(北京时间)

2、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远分中心开标厅(招远市住建局一楼,初山路1号)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人:联系人:姜涛 联系方式:0535-8028510

2.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王彬 联系方式:0535-8085988

发布人:招远正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 年 5 月 23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