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凤台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采购标(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皖D采购FT-2018-021

  发布日期:2018年5月23日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凤台县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由凤发改农经【2018】107号批准建设,项目出资比例为中央及地方配套,项目法人为凤台县水利局,招标人为凤台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中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管材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凤台县

  2.2项目概况:本次项目采取管网延伸、供水入户的形式计划解决大兴镇、关店乡、丁集镇、凤凰镇4个乡镇居民安全饮水问题,项目投资约900万。

  2.3招标范围:采购清单、招标文件(含答疑)所含的全部内容。

  2.4质量要求:合格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凤台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采购标(二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单位;(2)具有有资质的单位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PE管材、管件);(3)具有省或省级以上卫生部门批准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成品的卫生许可证(PE管材、管件);(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商业信誉。(5)近3年有1个以上(含)类似项目(PE管材、管件)供货业绩。(6)近3年来无欺诈行为以及重大的质量事故;信誉良好。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6月12日 17点 30 分止。

  4.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投标人自行从网上下载,投标人自报名成功后,及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注: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人在开标现场提交用信封密封的非加密刻录光盘的投标文件,开标现场投标人须携带CA锁在现场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投标人可在非加密投标文件光盘表面粘贴“光盘贴”,将招标编号、项目名称、单位名称信息写在光盘贴上。未能成功解密的投标人,允许使用电子光盘作为备份,并且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达开标现场并成功递交电子光盘,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可导入电子光盘继续开标。若系统识别出电子光盘中未加密的投标文件和网上递交的加密投标文件识别码不一致,系统将拒绝导入。

  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4. 3招标文件的获取:网上下载,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

  4.4招标文件及资料费用:600元/标段,现场以非现金形式缴纳(支付宝或微信转账),售后不退。

  4.5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4.6开标地点: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大厅(凤台县住建委1楼)。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地点具体在招标文件中载明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凤台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中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凤台县 地 址:合肥市包河区宏强大厦12楼

  项目负责人:王强 项目负责人:韦薇

  电话/传真:0554-8611365 电话/传真:13956039303

  联系人:孔清泉 詹雪舰 联系人: 余汪新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