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江西南昌小蓝开发区武阳创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武阳创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项目设计经南行审投资投字【2018】39号批准招标,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已经落实。工程设计实行公开招标,现本工程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武阳创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项目设计;

  2、工程地点:位于南昌小蓝开发区武阳创业园基地起步区的正北部,创业大道与澄湖北大道相交处的西南地块处;

  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武阳创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设计过程协调及施工过程配合等全过程设计服务。

  4、总投资额:约3687.17万元

  5、建设内容及规模:占地面积约13.4亩,建设规模0.5×104m3/d

  6、本项目设计费为:62.82万元。

  7、资金来源:县财政。

  二、投标单位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有效;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设计甲级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的设计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壹级国家注册建筑师和壹级国家注册结构工程师各一名。

  (4)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

  (5)外埠来赣设计单位还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或者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规定在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通过审核(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法定代表人证及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7)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开标时,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原件或材料原件的,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三、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14日9:30时

  2、地点: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3、本工程采用纸质化开标,投标单位无需上传电子标书。

  四、其他要求:

  1、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期望中标价、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解答投标单位提出的问题发布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jiangxi.gov.cn/jxzbw)

  2、投标文件格式范本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angxi.gov.cn/jxzbw/)下载中心中下载。

  3、本项目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4、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南昌县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手机:姜先生/18870005168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金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手机:颜静/88657503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