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工程勘察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工程勘察设计,招标人为丰宁满族自治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工程建设处,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全部。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北安泰招标有限公司受丰宁满族自治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工程建设处的委托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工程勘察设计;

  2、项目实施地点:丰宁满族自治县境内;

  3、招标内容: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工程勘察设计;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勘察设计周期: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拟投入本项目项目负责人需具有中级工程师(水利水电专业)职称及以上资格。

  3.3 投标人及其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具有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4 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5-25 至 2018-05-31,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市场主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下载招标文件。首次投标需访问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fn.ggzyjyw.com),到“市场主体登录”-“投标方登录”页面注册,填写基本信息、上传附件并提交验证,然后携带原件到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验证,通过后登录系统填写投标信息、下载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答疑

  5.1投标人的提疑截止时间: 2018年6月1日12时00分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公司)集中解答的澄清截止时间: 2018年6月1日17时00分 。

  5.2投标人在获得招标文件后,若对文件内容存在不解、疑问均可在提疑截止时间内,进入“在线提疑”模块进行提问,所提问题只能涉及本招标文件内容,且不得透露投标人基本信息。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 2018年06月19日14时30分 (以到账时间为准,逾期缴纳无效)。投标人必须使用基本帐户通过银行或网银转账方式,转账至下述保证金专用帐户,不接受一般账户及现金存入。参加多标段投标的,须分别交纳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专用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 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 13050110237800000306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丰宁支行

  保证金金额:25000.00 元。

  ★备注:请及时交纳保证金,交纳成功后再次登录本系统进行“确认交纳”并且“打印回执”,如未“确认交纳”将无法正常退付保证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 2018 年 6 月 19 日 14 时 30 分,地点为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 标人将予以拒收。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丰宁满族自治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工程建设处

  招标人地址:丰宁满族自治县

  联 系 人:付宝宇

  电 话:0314-8061065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安泰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广安大街美东国际B座2306室

  联 系 人:党晓飞

  电 话:0316-2281196

  传 真:0311-8511058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