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海南三亚市天涯区红塘湾水质净化厂污水主管网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亚市天涯区红塘湾水质净化厂污水主管网工程(设计)设计招标已由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三发改投〔2018〕115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名称:三亚市天涯区红塘湾水质净化厂污水主管网工程(设计)

  2.2项目概况:项目主要在海榆西线和马岭街新建级改造污水主干管道、压力管道和2座污水提升泵站,其中新建DN400-600污水管约5437m,污水压力管约5490m;新建2座污水提升泵站,规模分别为450 m³/h、800 m³/h。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排水工程、泵站工程等。

  2.3项目地点:项目位于三亚市天涯区。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给排水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投标报名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 06 月 02 日至2018年 06 月 0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 时至 / 时,下午 / 时至 / (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报名。

  4.2 报名条件:1、信誉要求:2015年1月1日至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投标人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我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在责令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和限制期内不得参加招标投标行为的处罚记录。2、须在海南省数字认证中心办理 CA 数字证书,持有《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3、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4、投标截至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GTBS 格式)。5、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 CA 锁)和光盘或U盘拷贝投标书。

  5.招标文件的递交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 06 月 02 日至2018年 06 月 0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 时至 / 时,下午 / 时至 / (北京时间,下同),在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开标结束后退还);投标保证金的金额:300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06 月 26 日 15:30 时,地点为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4 号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代理公司:海南鼎铭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亚市河东路182号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416-3号苏商大厦9楼9层901-911

  邮编:572000 邮编:572000

  联系人:敬工 联系人: 刘工

  电话: 0898-88697996 电话: 18889168125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