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陕西宝鸡蟠龙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宝鸡市人民政府授权宝鸡市蟠龙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为“宝鸡蟠龙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的实施机构,负责本项目的实施工作,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宝鸡市蟠龙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委托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宝鸡蟠龙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

  宝鸡蟠龙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招标编号:GXTC-17571252)

  二、项目授权主体

  宝鸡市人民政府

  三、项目实施机构

  宝鸡市蟠龙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四、采购需求

  1. 采购项目范围:宝鸡蟠龙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

  2.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宝鸡市蟠龙新区规划内的污水处理厂的投资、建设、运营。新建污水处理厂采用:粗曝气沉砂池+A/A/O工艺+终沉池+DT高密度沉淀+D型滤池过滤+次氯酸钠消毒;处理后的污水经深度处理后近期全部回用,远期60%回用,其余排入千河;本项目运营期间发生的中水处理工作量,根据发生的实际情况据实结算,结算价格依据为宝鸡市政府规定价格。(依据实施机构提供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二?一八年四月编制《宝鸡蟠龙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根据《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有关问题的通知》(财金[2014]76号)的要求,应在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其中污水和垃圾处理、地下综合管廊等尤其被列入示范项目范围。

  随着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化,以及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实施的批复,关天经济区进入又好又快的发展时期。宝鸡作为关天经济区的副中心城市,与天水天然的联系以及临近的区位关系,使其对于天水的带动力和辐射作用更为突出,进而缩小与其他城市的发展差距,加快关天一体化进程。蟠龙新城的建设将增强宝鸡的实力和带动力,支撑宝鸡对于天水乃至关天经济区的影响力。据此宝鸡市制定了《宝鸡市蟠龙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中要求加大污染治理力度,实施水环境综合整治,严控工业污染排放。加大力度减少污水直排,确保城市和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提高污水排放标准。到规划期末,全区污水日处理能力达到10万立方米,城市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达95%以上。

  蟠龙新区规划拟建设污水处理厂一座,处理辖区范围内污水。现区域内市政污水管网已经初步形成,但污水处理厂尚未建成。为保证蟠龙新区发展建设,保护区域周边水体环境可持续发展,蟠龙新区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已迫在眉睫。

  3. 项目参数:

厂址

本工程厂址位于蟠龙新区东南角,旭东路以东、观峰大道以南。

规划用地面积

工程规划用地面积 10.75ha ,约 161.36 亩。

建设规模

总规模 10.0 × 10 4 m 3 /d ,共分三期建设。

一期建设规模 2 × 10 4 m 3 /d 、二期建设规模 3 × 10 4 m 3 /d 、三期建设规模 5 × 10 4 m 3 /d

设计水质

1) 设计进水水质

BOD 5 ≤ 250mg/L , COD ≤ 450mg/L , SS ≤ 300mg/L , NH 3 -N ≤ 35mg/L , TN ≤ 50mg/L , TP ≤ 5mg/L , pH ≤ 6~9 ;

2) 设计出水水质

出水水质按《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 GB 18918-2002 )一级 A 标准执行

BOD 5 ≤ 10mg/L , COD ≤ 50mg/L , SS ≤ 10mg/L , NH 4 +N ≤ 5mg/L ,

TN ≤ 15mg/L , TP ≤ 0.5mg/L 。

推荐工艺方案

A/ A/O 的处理工艺;

污泥处理:直接浓缩、脱水后,将脱水泥饼卫生填埋。

工程投资

一期工程估算总投资 13893.10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8070.79 万元。

尾水出路

排入塬下千河或中水回用。

资金来源

项目公司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等其他融资渠道。

投资回报来源

污水处理运营服务费。

  招标人将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宝鸡蟠龙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的投资者。确定社会投资人后,由社会投资人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通过BOT模式,负责承担宝鸡蟠龙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的建设-运营-移交,待特许经营期满,项目公司将该项目属于项目实施机构的资产全部无偿完好的移交项目实施机构。

  4、宝鸡蟠龙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特许经营期初步拟定为22年,含2年建设期。

  5、建设期:建设期:2年。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8月(以领取开工许可证之日起为准),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8月。

  6、质量要求: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验收标准验收合格。

  7、其他说明:本项目基本处理量为设计规模的60%,当实际处理水量低于基本处理量时政府按照基本处理量结算付费;当实际处理水量高于基本处理量,而小于等于污水设计能力110%时,政府按照基实际处理量结算付费;当实际处理水量大于设计能力110%,超出110%部分按照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60%计算污水处理费。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已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合格的供应商

  (2)不接受未参加资格预审和未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

  六、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

  七、招标文件的获得方式

  通过资格预审合格的供应商,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7日至2018年6月14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在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流程为:登录平台(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查看最新招标项目→投标人报名【使用IE9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插入平台CA身份验证进行报名。未办理CA的可在线办理,缴费成功获取领取码,可先使用领取码进行报名】→提交报名信息及材料→等待项目经理审核→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标书费→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

  在国信创新平台上操作的一切事宜,包括注册、报名和支付标书费等请联系指定负责人。国信创新平台服务支持电话:400-0809-508(电话服务时间:周一~周五 9:00-18:00)。

  文件售价:每份1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因潜在申请人公司内部人员没有沟通协调好,重复购买同一个项目的,招标文件售后概不退换。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7月5日14时00分,地点(同时为开标地点)为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火炬路10号怡和酒店。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招标文件澄清、补遗、答疑

  本次招标采用书面答疑的方式,如有需要澄清的问题,请将需要澄清的问题(书面形式和电子版本)邮件至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澄清问题回复以邮件形式至潜在投标人。

  十、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宝鸡市蟠龙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严博

  电 话:0917-6261026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 行 机 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66号成长大厦21层

  邮 编:710000

  联 系 人:张益超、王玲玲

  电 话:029-85239977-825

  邮 箱:402921365@qq.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