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腾冲市中和镇供水设施建设项目、污水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腾冲市中和镇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腾冲市中和镇供水设施建设项目;腾冲市中和镇污水设施建设项目
服务类型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工作日
服务金额 ¥19,000.00元 至 ¥20,000.00元
金额说明 服务费为项目招标代理的总服务费,包含本项目预算金额适当调整、废标和多次招标所产生的费用及专家评审费、场地租用费、资料费及需要发生的其他费用。特别说明:腾冲市已实行电子化招投标,中选机构不得出售招标文件,首次进入腾冲市的代理机构需购买CA证书,并到腾冲市发改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备案。
服务内容 本项目分为2个标段,项目内容为:(1标段)腾冲市中和镇供水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净水处理设施2套,改造调节池至新街集镇的DN125-DN15供水管线,即调节池至街子社、郭家营、段家营片区管线,安装DN125管1500m,DN100管1600m,DN80管3300m,DN65管1650m,DN50管2940m,DN40管4930m,DN25管6680m,DN20管14050m,DN15管21700m。概算投资300.46万元,经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批复,采用邀请方式招标。(2标段)腾冲市中和镇污水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为:建设管径DN800-DN400污水管2000m,污水处理设施2套。概算投资300.23万元,经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批复,采用邀请方式招标。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和开展本项目服务的机构须经工商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本项目要求的中介机构须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备案登记且已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3.本项目要求中选机构在约定时间内提供相关资料相关证明资料到腾冲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进行洽谈和审核,本项目相关证明资料实行一次性审核制,若未按要求和时限提供相关资料、开展洽谈或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1.我单位提供的招标资料齐全后,招标代理机构7日历天内必须在规定的网站发布招标公告。2.开标结束后15日历天内将招标材料移交给我单位(并将移交证明送至腾冲市中介超市管理办公室)。如未达到上述任何一条要求的,我单位将提请腾冲市中介超市管理办公室给予中选机构一次不良记录登记。3.严格按照合同签约时限,按要求完成招投标相关工作。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6-14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腾冲市中介超市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6-15 09:05
业主咨询电话 15087533713(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5-5165682(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保山市腾冲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06-1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