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安徽萧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东部区域PPP项目(重新发包第1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现就萧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东部区域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社会资本参加资格预审和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XXCG-2018-004

  2、项目名称:萧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东部区域PPP项目

  3、项目授权主体:萧县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项目背景:为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建设运营,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在萧县城乡环境保护及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应用,进一步创新投融资体制,提升城乡环境保护及基础设施的运维绩效水平,萧县人民政府决定启动萧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东部区域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并授权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实施机构,具体负责本PPP项目实施。

  6、项目地点:萧县东部丁里等7镇

  7、项目概况:

  本项目投资约20419.95万元(具体以设计批复为准),由三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污水厂厂站:包括乡镇污水处理厂(7座);第二部分为厂外配套管网工程;第三部分为部分行政村村级污水处理站建设、运营(具体数量待定)。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安徽省萧县东部丁里等7镇,主要建设 7 处乡镇污水处理厂(设施) ,工程建设内容为乡镇污水处理厂(设施) 及部分行政村村级污水处理站,工程建设内容为各污水处理厂(行政村村级污水处理站)界内建(构)筑物、工艺装置、辅助工程及厂外管网工程的各相关专业等。具体内容如下:

区位

乡镇名称

建设地点

污水处理规模近期 (m 3 /d)

污水处理规模远期 (m 3 /d)

管道长度近期 (km)

管道长度远期 (km)

东部区域

丁里镇

郭庄村

1000

2000

8.2

18.8

圣泉乡

郭庄村

600

1200

4.2

11.7

杜楼镇

杜老楼村

1000

2000

3.2

10.7

白土镇

白土村

1000

2000

5

20.3

官桥镇

高庄村

1000

2000

7.4

7.9

永堌镇

前进村

20 00

4000

8.5

24.9

庄里乡

庄里村

6 00

1200

4.2

4.5

  合作内容包括项目融资、建设、运营、移交等。

  8、合作期限:1+24年,分为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期不超过1年。

  9、合作范围:在合作期限内,政府方指定的出资代表和社会资本方按10%:90%的股权比例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

  10、采购类别:政府购买服务

  11、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二、供应商(即社会资本,下同)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如属联合体,为联合体各方)

  2、申请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如属联合体,为联合体各方)

  3、申请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业绩要求

  申请人(联合体牵头方)在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地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个投资规模或合同总额不低于2个亿的污水处理厂或黑臭水体治理PPP业绩。

  (2)资质要求

  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如属联合体,为联合任意一方提供即可)

  (3)财务要求

  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偿债能力,申请人的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4.0亿元(或等值外币),净资产以经审计的2016年度以后最新一期(含2016年)的财务报告为准。(提供2016年度或2017年度审计报告,财务报告须合并的,以审计后合并的资产负债表为准,如属联合体,联合体任意一方提供即可)

  银行存款累计不少于5千万元人民币;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30日内任一日的银行存款余额(同一银行账号存款日终余额证明,或不同账号同一日开具的存款日终余额证明合计)为准。(如属联合体,联合体任意一方提供即可)

  4、申请人(如属联合体,为联合体各方)都需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要求。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但允许同时参加资格预审,但只能选择其中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选择办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6、申请人(如属联合体,为联合体各方)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有下列行为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竞争:

  ①申请人(包括企业本身、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以企业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检察机关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②根据财库〔2016〕125 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资格预审评审日至本项目招标结束期间,新增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本项目不再追究;

  ③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被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或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或政府采购)监管部门、萧县公共资源交易(或政府采购)监管部门限制参加投标且在有效期内的。

  7、本项目可接受联合体,联合体组成家数(联合体牵头单位和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超过2家。采用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单位报名,并负责处理联合体投标过程所有相关事宜,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在项目公司(SPV)中持股比例不低于51%。

  8、申请人授权代表必须为申请人单位正式员工,申请文件中须附授权代表自提交截止时间前三个月(不含投标当月)中任意一个月由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申请人授权代表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适用于委托代理人参加资格预审申请的)。

  三、资格预审方式:

  合格制(不少于3名)

  四、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1、资格预审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http://www.hfztb.cn/HY/HuiYuanInfoMis2_HFZTB 选择宿州(宿州市平台)--》点击工程业务—》填写投标信息(填写投标信息点击“新增报名”按钮)--》招标文件领取—》点击“领取按钮”下载招标文件;如企业为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请参考如下地址进行入库和办理ca,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CategoryNum=010

  2、资格预审文件文件:网上下载,具体操作参考如上“资格预审文件领取方式”。

  3、注册事项。本项目只接受企业信息库已审核通过的单位报名,投标单位通过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入库通知: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CategoryNum=010 )。核对报名名单时,发现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报名的,视为投标无效,并拒收其投标文件。

  4、资格预审文件免费。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6月2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起止时间:2018年 6月22日9时30分-10时00分(北京时间)。

  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二室(萧县龙城镇健康南路龙霄西段路南)

  4、开标地点: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二室(萧县龙城镇健康南路龙霄西段路南)

  5、开标时间:2018年6月2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6、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至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其他事项

  1、采购人可能对本资格预审公告进行修改,若有修改,相关信息将在上述网站发布。

  2、本项目资格预审预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80万元整,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22日10:00时整。

  保证金从资格预审申请人银行基本账户(不得从非基本账户或分公司、子公司、个人等其他账户)电汇至指定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作为资格预审担保,资格预审申请人应确定保证金是否在规定时间内到账,且在递交资格预审文件的同时递交保证金电汇单据复印件(加盖公章)。(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将项目保证金从资格预审申请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或转入到指定账户,不得由其他单位及个人代缴。因资格预审申请人或银行造成的延误,采购人概不负责。)联合体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由联合体牵头单位递交保证金。不接受现金交纳,退还保证金也将退还至资格预审申请人银行基本账户。

  资格预审申请人未按照资格预审文件的要求提交保证金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无效,将予以拒收。

  3、所有获得参加公开招标资格的社会资本,不得无故放弃投标,否则采购人有权将其以不良行为计入该供应商诚信档案。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方式:欧金鹏 13329070822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石工 李工

  电 话: 0557-5759997 18656008826

  地址: 安徽省萧县栢星丽景广场

  监管机构: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郝主任

  电 话:13955750566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