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开远市自来水公司——凤凰山2#路1#仓库建设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开远市融和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开远市自来水公司——凤凰山2#路1#仓库建设项目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类型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时限 按业主要求及时签订合同并在其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1.0%下浮率 至 99.0%下浮率
金额说明 按照下浮率竞价,参考云价综合【2012】66号文计算出基准价,基准价按下浮率下浮后为实际支付费用,实际支付费用=基准价×(1-下浮率),该费用为项目包干价
服务内容 本项目总投资额约400万元,拟建仓库为混合结构,丙类建筑,屋面防水等级为2级,耐火等级为2级,建筑面积为:971.02平方米,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设防。本次是采购该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即根据业主方提供的施工设计图纸,完成本项目的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招标控制价需通过建设主管部门的备案并移交资料给业主方。
资质要求 报名中介机构需取得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乙级及以上《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并已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1.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中选方在接到业主通知2小时内,须安排有关人员到现场处理相关事宜。2.中选方项目负责人须在中选后2个工作日内携带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负责本项目工作人员名单及其社保证明与从业资格证原件来与业主方洽谈签订合同。3.中选方不得转包、分包、挂靠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实施本项目,否则将终止合同、不予支付服务费用并记一次不良记录。
从业人员要求 参与本项目团队人员不少于2人并提供其相应从业人员资格证和社保证明,其中项目负责人须提供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6-14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开远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摇号区(开远市环城南路16号为民楼四楼)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6-15 08:40
业主咨询电话 18760735857(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3-7147368(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红河州开远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06-1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