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瑞博斯烟草有限公司污水药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山东瑞博斯烟草有限公司委托,就山东瑞博斯烟草有限公司污水药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到位,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范围为山东瑞博斯烟草有限公司污水药品采购项目。

  2.2标段划分:3个标段

标段

采购内容及需求

采购需求

备注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

絮凝剂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约20吨 絮凝剂约400吨

据实结算

次氯酸钠

次氯酸钠约300吨

聚合氯化铝

复合肥

葡萄糖

聚合氯化铝约50吨 复合肥约2吨

葡萄糖约2吨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采购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和合法经营资格的生产商或经销商,持有相应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3.3.复合肥提供税率为10%的可抵扣增值税发票外,其余能提供税率为16%的可抵扣增值税发票。

  3.4.包二需提供危化品生产或经销许可证明。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13日至2018年6月19日(节假日休息)9时00分至16时30分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等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卧龙路与刘长山路交叉路口往东雅园大厦东临建设厅21层)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钱同伟

  电 话:0531-87087175、1379101027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