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福建漳州市古雷开发区南部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勘察设计(第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漳州市古雷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编号为 环闽设招【2018】004号 的古雷开发区南部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勘察设计(第三次)先行招标,项目业主为漳州市古雷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勘察设计单位。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古雷开发区南部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勘察设计(第三次);

  2.2. 建设地点:漳浦县古雷镇古城村。

  工程建设规模:南部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用地面积约108亩,污水处理建设规模2万吨/日,中水回用建设规模5万吨/日。主要建设内容为调节池、事故池、水解酸化池、配电间、加药间、泥处理设施、排放检测池等建构物及综合楼、宿舍楼等配套管理设施。

  2.3. 投资总额:人民币约30692.05万元。

  2.4. 招标范围和内容

  招标范围:本工程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程勘察(初勘和详勘)、地形复测及工程断面测量、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及修正概算)、施工图设计、后续设计服务(含图纸审查配合服务、施工招标配合、施工期间与现场的配合服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编制配合)等。

  内容: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②工程勘察(初勘和详勘);③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污水处理厂内所涉及的工艺、公用工程及附属工程,其中施工图设计包括工艺、管道、土建、电气、自控仪表、总图、给排水、消防、暖通、防腐、污泥减量脱水设施设备等专业工程。

  2.5. 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待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勘察和设计资质:

  ①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②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市政行业和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具备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3.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上述相应资质的法人单位自愿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个,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并应由具有市政行业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的设计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工作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根据《关于支持工程建设领域企业转型发展七条措施的通知》(闽发改法规[2015]455号),投标人应优先选用福建省龙头企业作为联合体成员。

  3.4根据闽建设【2011】7号文规定,非我省注册的勘察单位参加投标的,应在我省设有与承担招标项目相适应的土工实验室和技术人员,以保证勘察结果的真实、准确和可靠。未在我省设立土工试验室的省外勘察单位,与我省具有通过计量认证土工实验室的勘察单位签订了不低于二年期限的合作协议后(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后,合同协议至少仍具有1年的有效期)方可参加投标。

  3.5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

  3.6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7.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4. 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 月 14 日至2018年 6 月 18日,利用已经激活并审核通过的CA登陆到新的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http://www.zzgcjyzx.com。

  4.2 招标人不提供书面招标资料(含招标文件、可行性研究报告文件、红线图等),只提供电子招标资料。投标人必须通过网上银行在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的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点击下载招标文件才能参与投标。投标人若需纸质材料,由投标人向代理公司另行购取,售后不退。

  4.3 开标时投标人应携带已经激活并审核通过的CA与法人授权委托书。招标人不接受书面投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上传投标文件,开标时提交一份电子版投标文件(如光盘、U盘等,用信封密封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备用。投标人是否投标以网上投标文件为准。评标委员会只对网上投标文件进行评审,特殊情况下由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决定启用电子版投标文件进行评标(若启用电子版投标文件进行评标,则投标人是否投标以电子版投标文件为准)。

  5. 评标办法

  5.1.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以下方式任选其一)

  6.1方式1:单项工程缴交投标保证金

  6.1.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2018年7月05日16:00时之前(指款到达指定账户的时间) ;

  6.1.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应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或电汇方式汇至下面指定账户(指款项到达指定账户的时间),汇款地区必须是投标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地,电汇或转账单上需注明工程项目名称,联合体投标为牵头人企业。

  6.1.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肆万肆仟元整(¥44000元) 。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开户银行:建行漳州古雷港支行;

  账户名称:漳州市古雷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账 号:35050166950100000238

  6.2方式2:年度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按闽建筑【2014】33号文件要求已缴交年度投标保证金的勘察设计企业(联合体投标为牵头人企业)。凭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具的“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的年度保证金”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投标时不需要再按项目交存投标保证金。

  6.3方式3:保函形式:银行保函或在福建省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的专业工程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保函,出具保函的,须在开标时将保函原件提交给招标人,且保函的有效期不得少于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否则按未递交保证金处理。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 7 月06 日08时30分前通过网络上传至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并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备用光盘一份,提交地点为漳州市新华南路工会大厦行政服务中心四楼。投标截止时间后,网上投标系统无法接受投标文件;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 7 月 06日08时30分。(网上投标操作见网上投标操作指南,见会员的帮助文档,若有疑问,可到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咨询。技术支持电话:0596-2032597。)

  7.2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身份证原件、职称证(或注册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如设计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该投标单位技术负责人代替〔须持单位资质证书、个人身份证和“设计单位技术负责人证明书(均须原件)(其格式见《通用本》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规定的格式)”到场验证登记,联合体投标以牵头人的技术负责人〕。委托代理人可以与设计项目负责人同一个人,也可以为不同人。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或设计单位技术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按7.2款要求到场核验登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须知第18条规定的包封、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费用

  8.1. 招标人公布设计项目的工程设计收费计费额18999万元,其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浮动幅度值、计算办法和费用组成见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6项。

  8.2. 招标内容包含勘察的,招标人公布的工程勘察收费的上下浮动幅度值、勘察费计算办法等见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6项 。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漳州市古雷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

  地址: 漳浦古雷镇世纪金源9区 邮编: 363200;

  电话: 0596-3892269 联系人: 小邱 。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漳州市悦华城市广场2栋1310室,邮编: 363000 ;

  电话: 0596-2931058 传真:0596-2931058;

  联系人:小陈。

  招标投标交易场所名称: 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

  地址:漳州市新华南路工会大厦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