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上海市金山区污水厂水质污泥监督性监测及运行管理考核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金山区污水厂水质污泥监督性监测及运行管理考核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相应的经营范围;(2)具备有效期内的计量认证资质证书(CMA),证书附表计量认证范围及限制要求中的检测能力必须涵盖本项目要求的检测参数与方法;(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4)本项目不接受组成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金山区污水厂水质污泥监督性监测及运行管理考核项目

  2、招标编号:SHXM-00-20180612-2340(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预算编号:16-18-41898001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服务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根据GB18918-2002《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对金山区内6家污水处理厂水质基本控制项目、污泥含水率、重金属等指标项目进行监测服务。第二部分:根据《金山区排水泵站及城镇污水厂运行、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对金山区内6家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进行考核。(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服务需求书)

  5、交付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排水管理所指定地点

  6、交付日期: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为每年一签,一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合同履行情况及满意度调查结果,再决定是否续签一年。

  7、采购预算金额:238400.00元(国库资金:238400.00元;自筹资金: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扶持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8-06-13 16: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06-21 16:0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授权人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3)有效期内的计量认证资质证书(CMA),证书附表计量认证范围及限制要求中的检测能力必须涵盖本项目要求的检测参数与方法;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注:必须是原件的彩色扫描件,不接受黑白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8-06-13 16:00:00至2018-06-21 16: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1)现场验证报名付费时间:2018年6月13日下午16:00至2018年6月21日下午16:00前接受报名,招标文件售价每本人民币600元整,售后不退。 (2)现场验证报名付费地点:上海市金山区浦卫公路16299弄复地金石湾二期46号502室。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8-07-06 09: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8-07-06 09:3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www.zfcg.sh.gov.cn

  2、开标地点:上海市金山区海利路900弄复地金石湾二期46号502室。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1)提供投标文件一正肆副(纸质文件)并密封,须与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内容一致。纸质投标文件仅作备查使用。(2)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自带可无线上网的笔记本一台。(3)法人代表授权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 其他事项

  1、请有意向的供应商登陆上海政府采购网进行本项目报名。2、供应商在上海政府采购网报名成功后请及时电话联系采购代理机构人员。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金山区排水管理所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人民路65号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海利路900弄46号502室

  邮编:201599邮编:201508

  联系人:施艺炜联系人:陈高峰

  电话:57317290电话:15921757942

  传真:/传真:5090871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